whjcpx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

    今天一个妈妈在微信上给我发了这一段话:


  老师,我的孩子今年读小学六年级,马上就要升初中了,可是他非常不爱学习,学习成绩也一直很不理想,这等上了初中后可怎么办啊!


  阳阳的学习问题真是让家里人都很头疼,阳阳并不是个笨小孩,老师也说他挺聪明的,可是他的心思就是怎么样都用不到学习上。


  总的来说,阳阳不爱学习的表现可以分为这样几点:上课注意力不能集中,总是做一些小动作,爱与别人说话;不爱读书,不爱做练习题,总是逃避完成家庭作业,写一篇作文要磨磨蹭蹭几个小时才能写完;学习上总是粗心大意,不能耐心认真的读题,写错数字和错别的字的情况经常发生。


  遇上这样的孩子我们家长怎么办呢?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强烈推荐|当孩子说我不想学习时,请这样回答! - 荆楚培训学校 - 荆楚培训学校的博客

 

评论